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袁国书副厅长到楚雄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31 09:02     点击:[] 次

2022年7月1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袁国书带队到楚雄州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建设相关工作。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陪同调研。

楚雄州规划建设化工园区两个,分别是禄丰勤丰化工园区和楚雄高新区云甸化工园区。2020年12月,禄丰勤丰化工园区首批获省批准确认,规划面积6.44平方公里。2021年,禄丰勤丰化工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35.74亿元、增长25.97%;2022年5月17日,楚雄高新区云甸化工园区进入省第二批化工园区公示名单,楚雄高新区云甸化工园区规划面积5.23平方公里。目前,楚雄高新区正按照国家、省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化工园区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禄丰勤丰化工园区规范建设情况,听取了化工园区建设标准落实情况以及制度措施、软硬件设备设施达标情况汇报,对禄丰勤丰化工园区确认后至复核时限范围内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化工园区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禄丰勤丰化工园区作为首批获省批准确认的化工园区,一定要高度重视园区规范建设工作,提高化工园区安全发展和绿色发展水平。二是要对照省评估及州核查发现问题,对标对表,安全有序组织实施整改工作,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以化工园区平台搭建为契机,加快招商引资工作。按照“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决策部署,以大项目促进园区投资,撬动化工园区建设发展,最终实现化工园区标准化建设。

上一条:推动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融合发展要在“五个突出”上下功夫
下一条:禄丰奋力冲刺“双过半”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