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上市办召开政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09:18     点击:[] 次

2022年7月14日,州上市办组织召开楚雄州政银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州企业上市扶持情况、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情况,介绍了我州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措施。与会的13家银行介绍了普惠金融开展情况、专精特新企业金融支持情况和惠企政策,并就加大金融支持我州专精特新、拟上市企业及四板挂牌企业,搭建政银企合作沟通平台,建立政银企对接的长效机制,支持引导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各银行表示将继续以支持楚雄发展为己任,重心下移,资金下沉,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集中信贷资金扶持一批有发展潜力、条件成熟的项目,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州上市办将充分发挥好政银企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为银企合作搞好服务,积极探索政银企合作新模式,建立信息共享协作沟通机制,切实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进一步拉近深入对接和合作,当好服务员,做好牵线人,主动为银行、企业合作牵线搭桥,以专精特新企业和拟上市、新四板企业挂牌为重点,积极引导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为银企双赢创造条件。

上一条:禄丰奋力冲刺“双过半”
下一条:楚雄州“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正式发布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