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11 11:16     点击:[] 次

《楚雄州“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规划》《楚雄州“十四五”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业发展规划》两个州级重点专项规划在州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由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完成编制工作,于近日正式印发。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在编制好两个州级重点专项规划的同时,同步编制了楚雄州“十四五”绿色硅光伏、钛、钒钛、铜产业四个子规划,以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绿色硅光伏、绿色钛、绿色钒钛、绿色铜全产业链,推进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努力构建工业绿色低碳转型与工业赋能绿色发展相互促进、深度融合的现代化产业格局,为全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楚雄州上市办召开政银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扎实推进园区专项债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