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建雄副州长到州工信局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

来源:经济运行科     作者:戴弃痕     发布日期:2020-12-04 12:43     点击:[] 次

2020年12月3日上午,王建雄副州长到州工信局对工业稳增长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州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关于今年工业稳增长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建雄对州工信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把工业稳增长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点支撑;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化压力为动力,抓住最后的时间,巩固扩大成效,补齐短板,着力破解制约发展难点问题,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州经济稳增长作出贡献。

二是州工信局要落实好班子成员包保县市、重点行业以及联系重点企业的制度,要围绕“大收官”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督促检查,一个县市一个县市、一个行业一个行业、一户企业一户企业做好帮扶,尤其是对产值10亿元以上企业的帮扶工作,要发挥好重点企业在产业链中的带动作用,确保县市工业、行业保持回升向好势头。 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分析电力工业发展情况,配合州发改委、加强与云南电网公司、乌东德、观音岩电站等单位的沟通协调,力争电力工业实现扭负为正。要加强与省通信部门的汇报联系,争取更多支持。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下一条:州工信局与南华县研究工业稳增长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