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作者:毕琳 王珉     发布日期:2020-12-18 18:46     点击:[] 次

2020年12月18日下午,在楚雄市委党校一号楼3号报告厅,楚雄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同志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并为参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工信局纪检组同志,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干部共计8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宣讲培训会,主要针对局机关干部和工业战线的离退休老同志。解正伟同志从本单位工作实际出发,全面总结回顾了“十三五”以来全州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全州工业发展状况、布局及发展方向,就“十四五”期间培强壮大新材料和先进制造业,加快构建工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进行了展望。宣讲中,运用了大量的数据和实例,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紧密结合,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参会的老干部表示“听得懂、听得进、有收获”。在下步工作中,局党委将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州委的要求,把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求直属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内容与“三会一课”相结合,做到学习常态化。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推动发展上,落实到促进全州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各方各面。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王建雄副州长到州工信局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