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与南华县研究工业稳增长工作

来源:经济运行科     作者:戴弃痕     发布日期:2020-12-04 12:40     点击:[] 次

年终将至,为实现南华县工业稳增长及做好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2020年12月4日,州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南华县县长何文明及县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对工业稳增长工作和项目推进进行研究分析。州工信局对南华县在工业稳增长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坚持全年目标不动摇,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前三季度经济稳步回升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想方设法拉长板,补短板,拉动经济持续回升,奋力完成全年工业经济目标任务。二是在当前工业经济面临压力的情况下要加强经济运行走势分析,密切关注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同时,县经信部门要积极做好面向企业的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大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力度,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瓶颈制约问题,精准帮扶企业。三要结合县域工业发展基础,做好“十四五”规划,提前布局主导产业;要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引导和服务有条件的企业做好股改和上市培育工作,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要强化项目支撑,用心用力抓牢项目投资,稳扎稳打,奋力追赶超越,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为我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提供有力支撑。何文明表示,南华县将会集中精力、铆足干劲,持续发力、逐项梳理,加快查缺补漏、固本强基,高质量圆满实现年度和“十三五”收官。将全面分析总结工业和信息化“十三五”取得的成效和亮点,梳理问题和短板,高质量编制好南华县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规划。

上一条:王建雄副州长到州工信局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
下一条:我州2户企业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