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州2户企业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谭俊杰     发布日期:2020-11-23 08:49     点击:[] 次

近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公布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全省36户企业入选,我州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云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户企业上榜,加上之前入选的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我州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达到3户。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评选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最后给予认定授牌,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的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下一步,楚雄州工信局将按照国家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要求,加强对企业产权保护、技术创新、管理提升、市场开拓、品牌建设、融资增信等方面的支持和服务,并认真总结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经验和做法,注重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不断提高我州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质量。

上一条:州工信局与南华县研究工业稳增长工作
下一条:正式签署!全球最大自贸协定达成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