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家志愿服务团队​助力我州企业发展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谭俊杰     发布日期:2020-07-16 18:40     点击:[] 次

2020年7月13日至15日,由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狄波带队,融资部部长张力予、融资部工作人员罗宏孝、云南民启律所周文忠主任组成的专家志愿服务团队对我元谋县、禄丰县、楚雄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州工信局、楚雄州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全程做好组织衔接工作。

专家志愿服务团队采取座谈会和实地现场服务企业的形式,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听取企业困难问题,现场对相关政策和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和企业家对企业未来的经营生产及发展进行交流。

在服务过程中,狄波主任应州委组织部邀请,于7月15日下午在落实“六稳”“六保”政策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彝州跨越发展专题培训班上对我州领导干部进行培训。狄波主任从我省企业生存现状分析、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加快政府治理数字化、开展企业梯次培育建立健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充分调动社会力量为企业提供志愿服务、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多层次解读企业服务,为我州下一步推动企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上一条:王建雄副州长带队到禄丰罗茨调研产业发展功能区建设
下一条:州工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视频培训班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