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建雄副州长带队到禄丰罗茨调研产业发展功能区建设

作者:罗从学 朱云峰     发布日期:2020-07-16 18:42     点击:[] 次

为认真贯彻省委陈豪书记调研楚雄讲话精神,2020年7月14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带队,州工信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参与,到禄丰罗茨片区专题调研产业发展功能区建设。

调研组在工业园区建设指挥部,详细听取规划区情况汇报,到高楼片区实地进行了踏勘,在充分吸取各相关部门意见,王建雄副州长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专题调研,是我州贯彻落实省委陈豪书记调研楚雄讲话精神的一次深入行动,将着力谋划解决禄丰现有园区产业散、小、弱、碎片化发展等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通过优化产业布局,规划建设不少于60平方公里的罗茨核心区,大力推动产业“集中、集聚、集约”化发展。

上一条:云南省“互联网+教育”助学扶贫活动楚雄州捐赠仪式暨开发区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家志愿服务团队​助力我州企业发展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