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明确目标 压实责任 确保如期完成全州清欠工作任务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谭俊杰     发布日期:2020-05-20 17:58     点击:[] 次

2020年5月20日下午,楚雄州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州工信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民政府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出席会议,各县市人民政府、州工信局、州财政局、州公安局、州审计局、楚雄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和工作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州减负办通报了我州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进展情况。州财政局、州公安局、州审计局作了工作发言,元谋县、武定县、禄丰县、南华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建雄副州长对我州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清欠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今天会议的要求,迅速开展行动,依法依规推进,务求取得实效。二是落实清欠责任。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要求,主要领导亲自研究,亲自调度,落实目标责任制,主要领导对本地区清欠工作负总责。三是确保目标实现。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全年清欠目标,研究好清欠资金来源,确保我州清欠目标5月底 “零清偿”主体全部清零,6月底 “500万元以下”的拖欠主体实现清零,6月底清偿进度达到50%以上。无分歧欠款要在9月底前全部清偿完毕。 本次会议坚持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清欠工作措施落实,为全州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条:我州​贯彻落实《云南省各类开发区优化提升总体方案》深入研究禄武产业新区推进工作
下一条:楚雄市政策服务进企业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