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州​贯彻落实《云南省各类开发区优化提升总体方案》深入研究禄武产业新区推进工作

来源:工业园区科     作者:徐琳     发布日期:2020-05-22 15:24     点击:[] 次

2020年5月20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工信局相关领导及人员在州工信局会议室召开关于贯彻落实《云南省各类开发区优化提升总体方案》暨研究禄武产业新区推进工作会议。

会上,州工信局副局长李联平汇报了禄武产业新区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过程及现阶段规划成果、《楚雄州贯彻落实工业园区优化提升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开展了充分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王建雄副州长指出,《禄武产业新区规划》定位准确,所确定的产业合理可行,规划依据充分,目标明确,切实可行,目前必须立即着手开展《规划环评》编制工作。州财政局要配合州工信局完成禄丰、武定两个工业园区的环评编制费用拨付工作。州工信局在多年工业园区管理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管理工作颇有成效,《楚雄州贯彻落实工业园区优化提升实施方案》符合楚雄州工业园区发展实际,切实可行,内容详实完善。同时他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州发改委务必按照省级相关部门的工作安排部署,认真履行楚雄州园区整合工作牵头单位的职责,负责统筹推进工业园区优化提升和创新发展工作,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二是州工信局应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确保全州工业园区优化整合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下一条:明确目标 压实责任 确保如期完成全州清欠工作任务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