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市政策服务进企业

来源:楚雄市工信科技局     作者:胡建华     发布日期:2020-05-15 17:15     点击:[] 次

2020年5月13日,楚雄市工信科技局在楚雄鹿城彩印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楚雄市科技政策宣讲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含高新区)、科技型企业和市工信科技局、双创中心有关人员100多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邢学东、秘书长吴菲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意义、申报条件以及一些重点注意事项和关键节点进行辅导,为全体参会人员普及了国家、省有关高新技术企业政策法规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知识要义。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创新意识,强化了工信科技局对企业的服务意识、明确了服务方向。

邢学东会长、吴菲秘书长一行还调研了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楚雄佑琳生科技有限公司、楚雄佳信机械工贸有限公司、楚雄志达新型建材开发有限公司和楚雄三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对楚雄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积极为拟申报企业出谋划策。

上一条:明确目标 压实责任 确保如期完成全州清欠工作任务
下一条:王建雄副州长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