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隆基开足马力生产

来源:禄丰县工信科技局     作者:李燕芳     发布日期:2020-02-27 08:11     点击:[] 次

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认真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开足马力生产,努力恢复产能。

公司质量环安部经理杨学富介绍,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员工上岗时必须检测体温、扫码后才能进入,就餐采取划分时段、相互错峰的分批轮换制。返岗员工必须隔离14天,体检正常才能上岗。目前,大部分员工都已达到上岗条件,可满足满产状态,公司上岗人数已达3000余人。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有力保证了企业顺利达产,每日产能已恢复到疫情发生前的水平。

下步,公司将紧紧围绕省千亿元产业目标,全力打造水电硅材加工一体化产业示范基地。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州工信局全力做好食盐保供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