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党委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党委办     作者:高燕     发布日期:2020-02-27 08:12     点击:[] 次

2020年2月25日上午,州工信局党委书记解正伟主持召开州工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暨党委第六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2月23日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州委常委会和州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局新冠肺炎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工业经济稳增长政策措施等工作。

会上,解正伟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的重要讲话,对省委常委会、州委常委会和州政府常务会议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安排部署。解正伟强调,下步州工信局重点通过“五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一是抓联防联控,抓好机关自身防控,指导督促工业企业健全防控机制,积极支持配合联系社区做好防控工作。二是抓物资保障,在做好应急物资保障的同时,完善复工复产和复学物资保障机制,做到有方案、有措施、有应急预案。三是抓复工复产,压紧压实包保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抓好风险防控,确保应复尽复。四是抓政策供给,全面收集整理中央、省州各项政策措施,有针对性地细化工业企业帮扶政策和落实政企对接措施,贯彻落实好“六稳”政策和州26条措施,组织好企业项目申报工作,确保所有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不遗漏。五是抓纪律作风,进一步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做到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履职尽责到位。

上一条:王建雄副州长对复工复产提出六点要求
下一条:楚雄隆基开足马力生产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