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全力做好食盐保供工作

来源:盐务管理科     作者:李显丽     发布日期:2020-02-27 08:09     点击:[] 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州工信局在认真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食盐供应安全保障职责,努力采取一系列措施克服困难,调运食盐,全力做好楚雄州辖区内食盐保供应抗疫情工作。

州工信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了解食盐市场价格及食盐库存情况,对库存动态实时信息进行跟踪,全力保证各县(市)食盐不脱销、不断档。2020年1月21日至2月20日期间,积极组织承担楚雄食盐市场储备任务的云南省盐化楚雄公司调运小包装食盐153吨,大包装食盐170吨,有效保障了食盐市场供应和食品加工用盐企业的复工复产。目前,公司仓库小包装食盐库存750吨,大包装食盐140吨,能够确保楚雄州食盐市场的有效供应,能够全面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常需求。

上一条:楚雄隆基开足马力生产
下一条:南华:县委书记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