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南华:县委书记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

来源:南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0-02-27 08:08     点击:[] 次

近日,南华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云升深入华香源香料有限公司、惠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茂森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李云升一行深入企业厂区和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并就如何破解当前企业生产中遇到的用工、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李云升要求各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紧盯市场需要,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县级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从企业当前最困难的用工、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问题着手,采取可执行、能落地、管用有效的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分忧解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上一条:州工信局全力做好食盐保供工作
下一条:元谋:打好服务企业“组合拳”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