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楚雄州传喜报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谭俊杰     发布日期:2019-08-13 08:13     点击:[] 次

2019年8月9日,“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昆明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综合发展报告》发布会在昆明互创国际中心举行,我州5户企业获得优胜奖,州工信局获优秀组织奖。

undefined

省工信厅副厅长浦丽合、省财政厅副厅长邹宁、昆明市副市长王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2019年“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财政厅和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赛自6月11日启动以来,州工信局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赛,共上报企业18户。全省从近300家来自农业、手工业、人工智能、教育等行业的项目中评选出50个获奖项目。其中,楚雄州的云南昶捷生物有限公司的“南国本草芯”、永仁野森达菌业有限公司“松露酱制作工艺研究与运用”、云南云牧食品有限公司“楚雄地方特色肉食品产业化开发项目”、双柏种禾科技有限公司“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云南滇王驿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琥珀黑核桃、玫瑰糖浆等糖制品智能生产数控制技术应用开发”、云南迈康兴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猪标准化养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推广”5个项目获得优胜奖,州工信局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1260E

下一步,州工信局将在促进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等工作中继续发力,助推楚雄州中小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召开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下一条:永仁——抓实重点项目建设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