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州工信局党委召开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来源:效能督查室     作者:朱云峰     发布日期:2019-08-14 17:34     点击:[] 次


2019年8月14日,州工信局党委召开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州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认真总结上半年、研究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州工信局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州级分管领导领衔事项、牵头负责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陈述,结合职能职责主动认领明确目标,阐述目前进展情况,分析存在困难问题,针对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措施。

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同志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州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同志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省、州会议精神,开展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站位,把我局建设成为合格的政治机关,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风险挑战,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扎实推进调整完善后的“1133”战略实施。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责任链条、聚焦工作重点、强化作风保障抓好大比拼工作落实。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要主动认领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方案、细化责任,强化措施、强化支撑,确保完成大比拼目标任务。三是要围绕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围绕防风险,保稳定,保增长,强调运行要稳,投资要控,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按照楚雄州重点产业推进和发展“四种经济”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做好重点产业培育、“四种经济”工作。进一步理顺信息化工作职能职责,明确主攻方向,推进两化融合。抓好风险防控,做好中胜磷化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着力加强工信系统党的建设,落实好首问责任制,坚决落实好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


上一条:省工信厅到我州实地抽查2019年专项资金申报项目
下一条:2019年“创客中国”云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楚雄州传喜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