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州一园区进入第三批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23-04-14 10:34     点击:[] 次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程序完成了第三批云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评审工作,并公示了10个拟认定名单,其中,我州云南禄丰产业园区装备制造(数控机床)基地列入公示名单。

undefined

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是以可持续发展为前提,以产业集聚为主要特征,以工业园区为主要载体,主导产业特色、水平和规模居领先地位,在协同创新、集群发展、两化融合、绿色安全、公共服务及发展环境等方面均表现突出,走在全省前列的产业集聚区。而入围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园区具备参加云南省制造业集群竞赛资格,纳入省级制造业集群培育计划的园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给予为期三年的资金扶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培育创建是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下一步我州将以创建产业示范基地为契机,继续加强示范基地的指导和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产业规划布局、技术改造、市场主体培育、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不断提升示范基地发展质量和水平,使示范基地真正成为产业强州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支撑力量。

上一条:学习宣传条例助力打造“楚雄诚信”品牌
下一条:12.8亿专债助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