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宣传条例助力打造“楚雄诚信”品牌

发布日期:2023-04-19 16:14     点击:[] 次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采取措施开展《云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活动,让信用法治理念深入人心、根植于心,大力营造 “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

undefined

一是进行专题培训,邀请法律顾问聂宗林律师重点从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规范发展、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等进行专题辅导。二是政策法规科围绕“共筑诚信体系,创建信用楚雄”主题,对《云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解读。三是充分利用单位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云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内容,营造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宣传,干部职工切实增强了法治思维、信用意识和诚信意识,进一步形成了日常生活中讲诚实、重信用,工作中“诚信施政、诚信作为、诚信执法”的良好风尚,有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工信部门落地见效,助力打造“楚雄诚信”品牌。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入开展“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州一园区进入第三批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公示名单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