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23-03-30 08:54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做好全州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充分检验发生极端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时的应急通信指挥调度及快速抢修应急保障能力,2023年3月28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楚雄州信息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中国移动楚雄分公司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实战演练。

undefined

本次实战演练模拟楚雄市车坪村附近发生较大极端地质灾害,造成车坪村附近区域通信光缆受损,覆盖区域的5个基站阻断,无法和外界取得联系。州应急通信保障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组织通信运营商火速集结,奔赴现场,开展应急抢修。演练分为架设卫星地面通信设备、应急通信基站开通、跨河布缆及光缆熔接、微波通信对接等多个项目。实战演练共投入各类保障车辆5辆、人员20余人、各类设备10余台套。

undefined

整个演练过程中,全体参演人员统一行动、密切配合,各环节严密有序,圆满完成应急通信保障演练任务,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我州的应急通信保障能力。

上一条:12.8亿专债助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条:州绿色钛产业建设工作专班到云南钛业调研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