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推进金融服务(楚金云)平台管理运营

发布日期:2023-03-13 17:13     点击:[] 次

建设运营“楚金云”平台是楚雄州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数字化赋能金融服务,着力构建政府增信、银行授信、企业诚信的数字化金融服务机制,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楚金云”平台于今正式上线运营以来,已有31家金融机构、23户企业正式入驻“楚金云”平台,正逐步推动金融产业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

undefined

为贯彻落实州委、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楚雄州金融服务(楚金云)平台建设运营的决策部署,楚雄州金融服务(楚金云)平台管理营运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研究制定了《楚雄州金融服务(楚金云)平台运营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并召开由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金融办、州市场监管局、州银保分监局、州工商联、人民银行楚雄州中心支行以及14家金融机构参加的“楚金云”平台管理运营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措施,最大限度发挥平台作用,推动平台在促进楚雄州中小微企业融资方面真正发挥作用。

上一条:省级以奖代补纾困发展资金助力楚雄州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下一条:绿美园区建设“一对一”帮扶服务进园区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