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级以奖代补纾困发展资金助力楚雄州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发布日期:2023-03-20 09:52     点击:[] 次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稳住经济大盘、助企纾困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复杂性不确定性加剧等因素影响,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推进市场主体倍增行动,促进我州中小企业健康发展,2022年楚雄州积极争取到云南省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以奖代补资金2976.66万元,助力楚雄州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经企业申请、县级审核、专家评审、现场核查、中介机构认定、州级部门联审、项目公示等程序,报经州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全州共有84户企业获得补助,其中:优做做强补助类项目11个涉及补助资金823万元;专精特新培育奖补类项目63个,涉及补助资金2123.66万元;担保费补助类项目10个涉及补助资金30万元。11个做优做强补助类项目的奖补共拉动投资2.16 亿元,激励了广大中小企业的投资信心,专精特新企业的扶持为企业走专精特新方向发展指明了方向,奖补资金的补助对专精特新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起到了积极作用,特困行业保费补助缓解了部分特困行业的生存问题,对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找担保机构进行反担保起到了积极宣传作用。

上一条:州绿色钛产业建设工作专班到云南钛业调研
下一条:楚雄州推进金融服务(楚金云)平台管理运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