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绿美园区建设“一对一”帮扶服务进园区

发布日期:2023-03-07 09:24     点击:[] 次

为加快推进楚雄州绿美园区建设工作,2023年3月3日至4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省工业园区协会会长杨云华及相关专家对云南禄丰、武定、牟定产业园区和楚雄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了绿美园区建设“一对一”指导帮扶服务。

undefined

专家组一行对各个园区进行了实地踏勘,重点查看了园区的核心区、主干道、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绿化美化工作推进情况,对各个园区从“点—线—面”结合的绿美美化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对特色景观设计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对省绿美园区建设工作三年行动及推优评优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同时针对各个园区在绿美园区建设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提出推进解决的意见和建议。就做好下步工作,专家组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创建绿美园区工作,要遵循“大干大支持、不干不支持”的导向,体现“增量评优、优中选优”的原则;二是绿美园区建设要注重增量,同时在现有基础上从提升品质方面下功夫;三是绿美园区要与园区产业发展和企业建设相结合,在项目建设上要与国土空间规划、园区总体规划相衔接,做到“应绿尽绿,见缝插绿”;四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剔除“等靠要”思想,进一步压实园区主体责任和县市属地责任。州级要加强统筹,强化协调,联动各方,共同推动好全州绿美园区建设工作。

上一条:楚雄州推进金融服务(楚金云)平台管理运营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精准施策推进2023年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