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将免费发放40万片酚氨咖敏片

来源: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12-23 20:20     点击:[] 次

针对目前楚雄感冒类药品供需紧张的实际,为满足群众疫情防控基本用药需求,楚雄州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障组积极采取措施,协调指导虹成药业有限公司免费向急需用药的群众发放酚氨咖敏片。虹成药业有限公司是楚雄州政府医药物资储备库,也是我州商业储备的重点企业。自承担州政府医药物资储备库职能以来,该企业一直积极统筹、协调疫情医药物资保供,为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楚雄本土药企,虹成药业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针对群众对“一退一止两抗”四类药品及抗原检测试剂等需求激增的实际,在州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障组的指导下开展免费发放40万片酚氨咖敏片活动,为急需退烧药品的人群送去冬日里的一股暖阳。免费发放药品活动从12月24日开始,自测体温超过38℃或抗原检测为阳性,以及持家人测温高于38℃和抗原阳性的照片的群众均可到虹成大药房指定的47家门店免费领取酚氨咖敏12片,限领1次,送完即止。在此,我们倡议,把药留给急需的人群。州疫情防控医药物资保障组正全力以赴,发动虹成药业等州内22户药品批发企业、16户医药零售企业、13户医药生产企业一切资源和力量,千方百计采购、生产、调度、供应医药物资,进一步保障群众用药需求。

上一条:多渠道协调加强全州医疗物资储备
下一条:解正伟向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