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解正伟向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综合研究室     作者:高云江     发布日期:2022-12-16 15:00     点击:[] 次

2022年12月14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楚雄州委宣讲团成员,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在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会议室为41户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基层工信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undefined

解正伟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理解高质量发展内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楚雄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普写好中国梦的楚雄篇章进行了宣讲。解正伟鼓励工业企业要积极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在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积极转型升级。他要求工信系统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做好工作的根本要求,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落实到抓项目、抓产业、抓发展上。宣讲结束后,解正伟与企业和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干部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民营经济发展、上市培育政策、传统产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等问题。

上一条:楚雄将免费发放40万片酚氨咖敏片
下一条:楚雄州首次在“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