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多渠道协调加强全州医疗物资储备

发布日期:2022-12-29 10:35     点击:[] 次

面对全州疫情用药激增的形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医药物资保障组统筹协调多渠道加强全州医疗物资储备。

作为州人民政府医药物资储备中心的楚雄州虹成医药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企业信息资源优势,一方面加强与全国各地医药企业联系合作,加班加点针对紧缺药品、防护和消杀物资做好医疗物资精准抢购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向所属的昆药集团争取支持,及时申请调拨了连花清瘟颗粒、板蓝根、清肺化痰丸等一批感冒类药品22.84万盒(瓶)进入我州。同时,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医药物资保障组也加大向省请示汇报,请求省级给予紧急调拨部分医疗物资支持。目前,州人民政府医药物资储备中心存储云南省新冠患者用药清单(第一版)药品共计43种,累计385万片(粒),可为68万人次提供保障。

上一条: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2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
下一条:楚雄将免费发放40万片酚氨咖敏片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