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周杰 李贵来     发布日期:2022-10-03 11:26     点击:[] 次

近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为契机,邀请州委党校高级讲师罗石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党组织部分党员、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罗石老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确立的形成背景、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地位、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以及主要内容。

通过认真聆听讲座,参训学员都纷纷表示,专题讲座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对更好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悟思想 提水平 促发展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