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高云江 曾奇武     发布日期:2022-10-17 08:21     点击:[] 次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70余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国内生产总值从五十四万亿元增长到一百一十四万亿元”“我国经济总量占世界经济的比重达百分之十八点五,提高七点二个百分点,稳居世界第二位”“制造业规模、外汇储备稳居世界第一”……一组组数据,反映了新时代十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在工信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

“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既是宣言书,更是动员令,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抓落实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总结了成绩和经验,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抓落实促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解正伟向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