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转业干部话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04 19:20     点击:[] 次

为不断提升和丰富双拥工作内涵,促进转业干部团结交流,2022年8月1日下午,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在4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双拥工作暨“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议。

undefined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玉洁主持会议。会上,大家合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会议传达了局党委对全体转业干部诚挚的问候。并指出,今天以来,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紧紧围绕建设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示范区,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服务,克服疫情影响,工业经济保持平稳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转业干部共同参与和辛勤努力的结果。希望转业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再立新功。在交流发言中,大家分享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活和美好过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不忘自己曾经是一名人民子弟兵,要将军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扬光大,在工信大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价值。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暨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传达学习中共楚雄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