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传达学习中共楚雄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办     作者:毕琳     发布日期:2022-02-11 17:19     点击:[] 次

2022年2月9日下午,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共楚雄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主持会议。

undefined

解正伟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把学习贯彻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与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学在前、干在前,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解正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刘勇同志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知敬畏、守底线,加强八小时以外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树立工信干部良好形象。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分管领导、科室长要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做到咬耳扯袖、抓早抓小;年轻同志要珍惜组织培养,全面融入单位,努力学习,扎实干事,健康成长。要学好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提升服务工业经济发展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全方位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转业干部话发展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