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高燕     发布日期:2020-06-02 11:43     点击:[] 次

2020年5月29日下午,按照局州工信局党委要求,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非党干部在局408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楚雄州委关于加强改进全州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集体收看2020年度第4期“云岭先锋”夜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机关党建迈入新台阶”主题节目,认真学习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如何抓好条例贯彻落实等内容。通过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了较深的认识,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有了新的方法和措施。集中学习前,机关党总支还召集了机关10名非党干部进行座谈,对党的地位、性质、宗旨,党员权利义务及党员发展有关要求进行了宣传讲解和教育引导,进一步提高了非党干部的思想认识。

6月1日下午,州工信局党委书记解正伟同志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时再次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干部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云岭先锋APP和一部手机治理通等学习平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四个条例,积极参加“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学习测试活动,并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学习体会,在下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上进行专题学习和交流发言,切实解决机关党员学习不系统、不深入、方式单一等问题,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效推动《条例》的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机关工作的有效开展。

上一条:用心用情关心关爱空巢困难老人
下一条:​楚雄州工信局离退休“示范党支部”达标创建见成效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