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用心用情关心关爱空巢困难老人

来源:效能督查室     作者:朱云峰     发布日期:2020-07-02 19:25     点击:[] 次

州工信局积极响应楚雄市“你有难我来帮·15分钟不落单”一对一温情结对志愿服务活动,由局领导带头,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与灵秀社区6位70岁以上的空巢困难老人一对一温情结对。

2020年6月29日,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副局长李联平带领志愿者们,上门到李存道、李翠兰、尹桂兰、杨祖德、张兴仁、余静6位老人家里看望慰问。

看望89岁高龄的杨祖德老人

看望张兴仁老人

看望81岁高龄的余静老人

看望84岁高龄的李翠兰老人

看望空巢困难老人李存到

在良好的氛围中,志愿者们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心愿和需求。这些朴实的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由衷感激,表示虽然有很多困难的地方,但是现在有好的政策,有各个单位热心志愿者的关心帮助,感到很温暖。两位领导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争做文明市民。通过这次活动,州工信局与6位老人一对一温情结对,今后州工信局将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关心关爱这些独居困难老人,确实让群众感受到志愿者服务的温暖。

上一条:楚雄州工信局党委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