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开展主题党日暨文明城市共建活动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曾奇武     发布日期:2019-10-25 16:00     点击:[] 次

州工信局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主题教育与当前文明城市共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局机关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支部为主体,以“学先进、办实事、创文明城”专项行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组织三个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分别到灵秀社区、北浦社区、龙江社区开展“党员当先锋,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暨文明城市共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人物为标杆,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机关党员和志愿者自备锄头、铁铲、喷壶、扫把等劳动工具,认真对局责任片区半城巷吕合煤矿生活区、康复路贸园巷原州经贸委职工住宿区、鹿城西路原州乡镇企业局职工住宿区、轻纺化住宿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各位党员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了地面、住宿楼道、小区绿化带的杂草、垃圾及楼道墙面小广告。在大家的努力下,三个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为楚雄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将主题教育与当前文明城市共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文明创建工作放在心上、任务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守护者,以党建带创建,助力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上一条:州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州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