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综合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12-03 17:11     点击:[] 次

2019年12月2日下午,州工信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召开,会议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黄玲作专题辅导。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黄玲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形成和发展经历的三个阶段以及《决定》的基本框架,深入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并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让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局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认识提高到国家的决策部署上,紧密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信工作实际,围绕主业,服务主业,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局范围内落实落细。

州工信局党政班子成员、局党委直属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团报告会。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州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