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成龙     发布日期:2019-10-17 12:49     点击:[] 次

国庆收假后,州工信局机关三个党支部按照要求陆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州工信局机关第一支部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州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新中国史主题讲专题党课,对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盛大的阅兵仪式、群众游行、联欢活动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机关支部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其他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本地区本行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围绕学习形势政策、围绕学习先进典型等内容作交流。

州工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活动。非党干部、其他民主党派干部也应邀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文件的通知》为主要内容,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70年来全州各民族翻天覆地变化的故事,引导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引导和激发了爱国热情。同时,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还结合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了志愿者活动。

上一条:州工信局开展主题党日暨文明城市共建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工信局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倡议书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