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开展党课教育 指导企业党建工作

来源: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     作者:尚加华     发布日期:2019-07-03 21:37     点击:[] 次

为认真贯彻“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强化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高质量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楚雄州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的总体要求和政策文件精神,州工信局党建指导员尚加华两次深入楚雄州物资贸易中心党支部进行指导工作。

一是2019年6月19日,深入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同党支部书记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党组织设置等基本情况,与党支部认真研究支部规范化创建工作。

二是2019年6月28日,在州物资贸易中心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组织党员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州工信局党建指导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勇当责,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重点辅导,教育和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和引导党员当好非公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同回顾了党的岁月,重温入党誓词;企业党支部书记白绍忠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云南日报5月30日刊登的《铸造远航复兴的中流砥柱——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启动之际》文章,要求每一位共产党员要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弘扬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经济效益,更好地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龙发制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工信局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专题集体约谈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