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龙发制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家明     发布日期:2019-07-05 21:52     点击:[] 次

2019年6月28日,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州工信局副调研员、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家明,州工信局企业党建科科长曾奇武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徒步到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瞻仰英雄烈士,在烈士纪念碑及雕塑前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记忆。

随后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观看党章等电视教育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革命先辈光荣事迹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段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通报了党费收缴、党员积分考核、落实党务公开制度等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党支部下步相关工作及活动。

王家明同志就推进2019年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建设和“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并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上一条:州工信局到非公企业党组织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开展党课教育 指导企业党建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