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楚雄州工信委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人事科     作者:高燕     发布日期:2018-12-21 00:26     点击:[] 次

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结合州委“四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安排部署,12月19日上午,楚雄州工信委组织全体干部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听了党的历代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在序言厅、警示厅、阳光厅现场听取警示教育讲解,观看“中国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作品”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活动过程中,党委委员、副主任李联平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廉政承诺》集体宣誓,受解正伟书记委托,对全体干部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上一条:州工信委党委开展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州工信委党委举办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