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述评会议

来源:企业党建科     作者:吴显坤 曾奇武     发布日期:2019-03-25 19:45     点击:[] 次

2019年3月14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述评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志岗同志到会作指导,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领导,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不是党组织书记的企业法人代表、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毅同志主持。

黄毅副局长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在2018年党建工作中,2家公司党委认真抓好整改,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新突破,取得新成绩。在今年的会议上,2家公司党委向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提交了整改书面报告,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毅同志在会上对2家公司的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对2家公司党委积极整改存在问题的态度和采取的有力措施给予了表扬。

会上,楚雄州汽车运输公司党委书记、楚雄华润燃气公司党支部书记、云南週济堂商贸公司党支部书记向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进行述职,其它17家基层党组织书记向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同志分别对3家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对存在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志岗同志对述职评议工作给予指导,对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基层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州工信局党委抓好非公企业党建促发展
下一条:州工信委党委开展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