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工信委党委举办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谭俊杰     发布日期:2018-11-26 15:09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能力建设,有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11月23日上午,州工信委党委举办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州工信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员共89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州委宣讲团成员黄玲同志作专题宣讲培训。州工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何正祥同志代表州工信委党委对贯彻落实责任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直属党组织、委机关各科室要按照所签订的责任书内容,结合今天培训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好。

上一条:楚雄州工信委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下一条: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初显成效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