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初显成效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作者:谭俊杰     发布日期:2018-11-24 14:42     点击:[] 次

2018年10月14日下午,州委老干部局对我委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开展座谈等方式进行逐项考核,总支书记余天有和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考核会。

考核组认为:州工信委对老干部工作暨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创建是高度重视的,目标明确、责任落实、效果明显,特别是今年以来,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示范标准”,努力做到班子建设好、党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一是按照“示范党支部”创建的要求,离退休办公室参与党支部制定了“示范党支部”创建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并建设老干部党支部活动室,把入党誓词、党员的八项权利及八项义务、“三会一课”等五项制度、党支部工作职责和党员合格标准制作上墙。二是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班子强化宣传、积极带头,动员老党员广泛参与,主动作为,积极支持州工信委的中心工作,保持阳光心态倡导正能量;三是党支部与龙江社区开展共创共建,积极组织部分身体健康的老党员主动参加楚雄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四是切实加强党支部的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服务保障,教育和引导老党员谱写彝州跨越发展银发新篇章。

下一步将按照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标准,继续推进“示范党支部”的创建工作。

上一条:州工信委党委举办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州工信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