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我州生物医药产业资金争取再创佳绩

来源:食品药品工业科     作者:左宏     发布日期:2019-09-29 07:58     点击:[] 次

近日,从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工信厅关于下达2019年中药饮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获悉,楚雄州13个生物医药项目共获得扶持资金6055万元,扶持资金额度排全省第二位,资金争取较2018增加了1143万元,生物医药产业扶持资金争取再创佳绩。

2019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州工信系统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紧紧围绕“抓企业、抓项目、抓招商、抓服务”的工作目标,突出抓好2019年纳入楚雄州重点工业建设项目计划的17个“四个一百”重点生物医药项目的推进实施。同时,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加大中药饮片产业发展资金扶持力度的重大机遇,认真组织州内符合申报条件的五大类24个项目推荐上报省工信厅,争取省工信厅对我州生物医药项目实施最大力度的资金扶持。经过省工信厅组织的第三方机构专家组审查,项目现场答辩,联席会议审核等严格的项目审核程序,我州的13个项目被列入2019年云南省工信厅生物医药项目资金扶持名单。其中,固定资产投资项目6个、能力提升项目4个、主营业务收入增长项目3个。

上一条:楚雄隆基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下一条:上市专家团队对我州“金种子”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