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上市专家团队对我州“金种子”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谭俊杰     发布日期:2019-09-24 12:49     点击:[] 次

2019年9月19日,由上交所、深交所、省上市办专家组成的上市专家团队对我州三家“金种子”企业开展一对一专班服务。

专家团队先后到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嘉缘花木绿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实际需求,围绕国家、省、州对“金种子”企业的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对企业法人、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财务人员及技术人员进行指导,解答了企业在上市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发挥专长为企业上市提供了新思路、新建议。省上市办高灿处长指出,三家企业都是行业中的优质企业,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抓住云南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三年行动的机遇,倒排上市计划,抓紧工作推进,争取企业早日上市。

上一条:我州生物医药产业资金争取再创佳绩
下一条:工业引擎锻造发展脊梁——看大姚70年工业发展变迁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