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楚雄隆基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来源:原材料工业科     作者:敖显昌     发布日期:2019-09-30 10:54     点击:[] 次

2019年9月28日,在楚雄隆基新增10GW单晶硅片二期项目建设的202车间内,举行了楚雄隆基二期项目投产仪式。随着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迟中华和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按下主体设备的按钮开关,切片机开始运转工作,标志着楚雄隆基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楚雄隆基新增10GW单晶硅片二期项目于2018年12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仍采取“轻资产”合作模式,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州委书记杨斌,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等州领导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州级相关部门和禄丰县按照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工作要求专班推进项目建设,制定项目推进计划,按照企业生产计划倒逼工期、倒推时间、倒追进度,挂图作战,为二期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楚雄隆基二期项目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单晶硅片产能18GW以上,预计每年可增加销售收入125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2000余人。到2021年一、二期项目全部达产后,楚雄隆基硅材料公司单晶硅片产能达30GW以上,实现工业产值180亿元以上,将成为当前和今后禄丰县乃至楚雄州工业发展的新兴动能和重要支撑。

上一条:我州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迈上新台阶
下一条:我州生物医药产业资金争取再创佳绩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