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成功承办第八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中小企业及服务体系科     作者:张轶     发布日期:2022-09-08 09:13     点击:[] 次

2022年9月2日,第八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5家企业4个团队分别获得大赛名次。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是州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权威性的本地创新创业赛事,大赛已经成为全州全面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重要窗口和高质量服务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

第八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由楚雄州科技局、共青团楚雄州委、楚雄州教育体育局主办,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承办,大赛以“创业筑梦、创新兴楚”为主题,通过州县联动多层次、多元化办赛,进一步提升活动规格,创新组织形式,挖掘出一批有壮志、有担当的创新创业企业及团队。本次大赛共吸引78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报名数量较去年增长20%。本次大赛创新形式,引入州内金融机构及州担保公司,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金融融资需求服务,为一批有潜力、有实力的创新型企业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大赛期间,达成意向性融资需求5个,金融约3000万元,有效激发出企业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促进优秀项目落地转化。楚雄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将加强中小企业服务模式创新,积极整合社会资本、高校和创新主体合作,推动人才、技术、资本和市场等各类创新创业要素向企业集聚,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上一条:“5G扬帆·智赋云南”走进楚雄
下一条:楚雄州民营经济不断迸发活力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