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按期完成无线电管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2 08:26     点击:[] 次

2022年6月14日至15日,楚雄州无线电监测中心监测站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和楚雄州Ⅱ类无线电固定监测站建设项目(大姚站)竣工验收会分别在楚雄市和大姚县召开,两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两个项目于2022年3月按期完成项目建设,经试运行正常,并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项目进行财务决算审计后,邀请云南省无线电监测中心、昆明市、曲靖市、临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技术专家组成验收组,对2个项目进行最终评审验收。

undefined

会上,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总结报告和项目试运行报告,承建方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部分功能进行演示,监理方汇报了项目建设过程监理情况。验收组实地查看了项目系统设备和无线电监测功能演示,并对项目竣工文档资料进行审阅后,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质询并提出评审意见。经过验收组充分讨论研究,一致同意楚雄州无线电监测中心监测站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和楚雄州Ⅱ类无线电固定监测站建设项目(大姚站)项目通过验收。

随着楚雄州无线电管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顺利完成,楚雄州的无线电监测技术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切实为维护空中电波秩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六部门开展禄丰勤丰化工园区整改指导服务工作
下一条:政府顾问专家团队为我州专精特新企业把脉问诊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