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政府顾问专家团队为我州专精特新企业把脉问诊

发布日期:2022-06-16 17:24     点击:[] 次

2022年6月14日至15日,楚雄州十三届人民政府顾问杜帅教授专家团队对我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展专家服务,为我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

undefined


专家团队深入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龙蟒佰利联集团新立钛业公司、云南世界恐龙谷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的困难问题。

15日上午,专家团队在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专精特新助力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邀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精特新专委会副秘书长凌芳、赵泽皓,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精特新专委会副主任李勇成、郑罗平,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梁满春,就《中国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报告》(2022年)、知识产权资本化、知识产权融资、当地传统企业进行改造升级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与楚雄州27户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专家团队为我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带来了最新的资讯,最新的理念,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参会企业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专家顾问团队多到楚雄开展活动。下步楚雄州将探索与专家团队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方式,切实推动楚雄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按期完成无线电管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下一条:楚雄州2户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