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组到楚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4-14 08:24     点击:[] 次

2022年4月12日至1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聂里宁率队到楚雄州就信息产业发展、重点园区、重点项目、企业数字化示范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楚雄州数字经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禄丰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听取园区建设规划建设情况,与企业进行交流研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数字化改造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国家、省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宣传,对企业数字化发展前景进行讲解,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项目,争取国家和省的扶持。

undefined

聂里宁肯定了楚雄州在信息产业发展、重点园区、重点项目、企业数字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加强上下游企业间的协同配合,围绕龙头企业、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补齐短板,提升协同制造能力,做强产业集群;要提前谋划应对大数据、智能制造时代来临的计划、措施,主动融合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强数字化、全网络化改造,提升数字化管控能力,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落实落细“三个工作法”​推进重点产业和重点工作
下一条:禄丰市优化服务推动中小企业提质增效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