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倾心尽力办实事

来源:消费品工业科     作者:徐琳     发布日期:2021-12-13 08:46     点击:[] 次

2021年12月3日至5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干部职工到楚雄市创文结对共建单位鹿城镇灵秀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楚雄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及下步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68名志愿者利用8小时以外时间,分批次到灵秀社区所辖的秀苑商住一、二、三号院及鹿鸣阁4个共建小区入户开展国家、及省州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政策的宣讲,同时对四个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打扫,为小区群众创造一个健康、卫生的公共生活环境。

2021年以来,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志愿者轮流到结对共建灵秀、龙江、中大街等社区,对责任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群众满意度。一年来,开展志愿者服务47场次,486人次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清理各类垃圾小广告50余平方米、常态化参加文明交通劝导 18场次、环境整治 40 场次、入户宣传 7场次、义务献血2场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5场次、排查2场次。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结合实际大力开展系列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投资占全省比重达到11.6%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塑料污染治理工作

打印】  【分享】  【关闭